【周末小旅行】走进柔佛最南端的小渔村——龟咯!坐船、吃海鲜、BBQ、唱K、钓鱼都行#旅游介绍#

【周末小旅行】走进柔佛最南端的小渔村——龟咯!坐船、吃海鲜、BBQ、唱K、钓鱼都行★


周末难得空闲,大部分人都会想尽可能回归朴实,度过轻松的一天,因此往渔村跑确实是个一不错选择。

半岛最南端的百年渔村


距离柔佛笨珍约20km处,就有一个名叫“龟咯”(Kukup)的小渔村很符合这个悠闲的条件,即便从新山开车到这也仅仅需要1小时而已,是都市人逃脱烦嚣的好去处,也让城市长得的小孩可以体验富有人情味的水上人家生活。


龟咯可分为龟咯咸水港(Ayer Masin)与龟咯港脚(Kukup Laut)两个村落,都拥有百年的丰富历史。其中龟咯港脚是一个全村都建于海上的渔村,屋子都以高脚支柱,屹立于沼泽的海岸上,这是马来西亚半岛最南端的渔村,也是亚洲大陆最南端的渔村。

世界最大的红树林岛

另外,离龟咯港脚不远处海上还有一个龟咯岛(Pulau Kukup),那是世界最大的红树林岛,目前是国家公园,里头设有完善步道,游客们可以搭船过去参观和健行。


壮观的海上浮动鱼排

在龟咯海域上,可以看见很多的鱼排,养着很多种类的鱼只。这些鱼只,除了供应本地市场,也外销到新加坡去。因此难得倒这里,也别错过坐船一探海上浮动鱼排的机会。


必吃海鲜

来到龟咯,如果不品尝这里新鲜生猛的海鲜,就像入宝山空手而回!


这里的海鲜不但新鲜、价钱廉宜,而且其烹调的手法特殊,不管是清蒸还是酱蒸,都能让人口齿留香!当地著名的海鲜餐馆包括了东山海鲜楼、海京海鲜楼、龙皇海鲜楼、龟咯食堂、长堤海鲜楼等。

夕阳
吃饱了就和家人,伴侣和朋友来看美丽的夕阳吧。逃离的城市的喧哗,浪漫的夕阳绝对搭配一望无际大海,绝对是不能错过的。










本文提供的资讯乃综合报导,纯属参考,非代表本网站立场。
摘自:谈谈旅游
*若分享内容有侵害您的图片版权,请来信留言告知,我们会及时加上版权信息,若您反对使用,本站对版权人尊重的原则,会尽快移除相关内容。


人生地不熟!? 车油费贵!? 修车费更昂贵!? 难得假期却要费神长途驾驶!?

别再让以上的种种让你担心烦恼的问题成为您不能旅游的原因!!!

快来点击图片预订我们的包车服务吧!保证让您安心!省心!省钱!省时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