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最夯的8个拍照打卡圣地! #旅游介绍#

说到怡保只想到美食的话,那你可就大错特错了哦!怡保除了有美食、美女当然少不了美景,是国内数一数二的旅游胜地哦~越来越多的旅游景点成了游客们到怡保一游必打卡的地点,来到怡保就必须要拍一堆美照回去慢慢地上传喽,保证你的照片美到被like爆!完整文章:klnow
Image result for 怡保


1. 二奶巷老街 Concubine Lane Old Town
Related image

Image result for 二奶巷老街

Image result for 二奶巷老街
二奶巷是游客们到怡保必去的经典之一!二奶巷是怡保旧街场非常著名的窄巷,没到周末或是假期,这里可是人多到走不动呢!这条巷子已经是历史悠久,一些店面还保留着斑驳的痕迹,而有些店面则翻新了。这里还有售卖一些纪念品和小吃哦!

开放时间:8.00am – 5.00pm 
地址:Panglima Lane, Ipoh, Perak 
2. 光兴广场 Kong Heng Square

就在二奶巷对面的光兴广场,里头由艺术坊,散发着浓浓的文艺气息~混合着现代和复古的装潢,是时下年轻人最喜欢的地方!在这里每一个角落拍出来的照片都是艺术哦~
开放时间:8:00am -5:00pm
地址:Sekeping Kong Heng, Jalan Panglima, Ipoh, Perak
3. 怡保火车站

怡保火车站的建筑已有多年历史了,保留着英国风格的白色建筑物,非常另有一番风味。很多游客都会特地来到这里拍照打卡,让人感觉像是渠道国外一样。晚上来到这里和白天还不一样哦!
地址:Stesen KTM Ipoh, 30000 Ipoh, Perak, Malaysia
4. 旧街场立陶宛恩尼斯壁画系列

怡保旧街场除了有美食,还有著名的壁画!由壁画家立陶宛恩尼斯亲手绘画的壁画都是包含了怡保的特色,包括咖啡乌、锡矿山谷等等。就像是槟城一样,游客们也会在怡保旧街场来一场寻找壁画之旅!
五包咖啡乌 @ Jalan Tun Sambathan
锡矿山谷 @ Jalan Bijih Timah
三轮车环保叔叔 @ Jalan Market
纸飞机兜风的孩童 @Jalan Tun Sambathan
小咖啡乌冰 @ Jalan Bandar Timah
巨型蜂鸟 @ Jalan Panglima
女童取鸟笼 @ Jalan Panglima
5. 近打河畔走廊 Kinta Riverfront River Walk

近打河畔走廊由迷你I-City之称哦!晚上的时候很多游客会来到这里,因为在近打河畔两旁有五彩缤纷的LED灯树。在这里还有酒店和美食餐厅,还有单车让大家骑哦!来这里不但可以打卡拍照还可以玩乐哦!
地址:Jalan Lim Bo Seng, Ipoh.
6. 务边路旁镜湖 Nature of Tasik Cermin

就在繁忙的务边大路旁的镜湖,是隐藏的绝美景点哦!它感觉就像是与世隔绝的一个神秘幽谷,被大自然的碧绿湖水和高山包围着。这里的湖水清澈得就像是一面镜子一样,可说是人间仙境啊!
7. 崑崙浪休闲公园 Gunung Lang Recreational Park

这里原来是一个很早期的的废矿湖,后来逐渐发展起来的公园。崑崙浪最吸引人的就是有个80米高的人造瀑布,从山顶直奔而下,游客可在瀑布旁悠闲地坐下来听着流水声、乘着凉风,远望波浪形的群山,不过瀑布只有在星期六和星期日人造地开放流下。
开放时间:Mon-Thus 8.00am – 7pm; Fri 8.00am – 4pm; Sat-Sun 8.00am – 6.30pm
地址:Jalan Damai, 30100 Ipoh, Perak
本文提供的资讯乃综合报导,纯属参考,非代表本网站立场。



摘自:MY FM, 原题:口袋名单!怡保最夯的8个拍照打卡圣地


人生地不熟!? 车油费贵!? 修车费更昂贵!? 难得假期却要费神长途驾驶!?

别再让以上的种种让你担心烦恼的问题成为您不能旅游的原因!!!

快来点击图片预订我们的包车服务吧!保证让您安心!省心!省钱!省时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