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Desaru 一日游 #旅游介绍#

新山Desaru 一日游


Kiang Kee Bak Kut Teh 强记肉骨茶

来到desaru 绝对不能错过的美食,许多人慕名前来只为了它,而且使用了
传统煮法让肉骨茶保持了古早味,让人欲罢不能。




Desaru Beach 迪萨鲁绵长的海岸线

一望无际的沙滩,让人感到放松平静。让人们沐浴在大海的美丽景色里。绝对是脱离城市的喧嚣的好地方。





Desaru Fruits Farm 迪萨鲁热带水果园 

全马最大的农业旅游乐园,绝对是亲子游的首选,让小朋友接触许多不同的 

植物与动物,曾广孩子的见闻。而且小孩子还能与动物来个亲密接触。 

绝对是父母的不二首选!! 




热带水果园门票 : RM25 (Adult), RM20 (Children) *Age for Children : 3-12 yrs old

热带水果园开放时间: 9:00am to 6:30pm
**门票价格和开放时间有所更改本站一概不负责更新**


Desaru Ostrich Farm 迪萨鲁鸵鸟园

当然了也不能忘了desaru鸵鸟园啦,萌萌哒的鸵鸟。让人看了心情也跟着
好起来。而且里面的饲养员还会耐性讲解鸵鸟鸵鸟,让小朋友也能增加关
于鸵鸟的知识。而且小朋友还有机会骑在鸵鸟妈妈的身上拍照哦。



鸵鸟园门票 : RM15 (Adult), RM10 (Children)

鸵鸟园开放时间: 10:00am to 6:00pm

**门票价格和开放时间有所更改本站一概不负责更新**


Crocodiles Farm 南亚港鳄鱼世界 

看完了可爱的小动物与鸵鸟就来看看马来西亚半岛

最大的鳄鱼养殖场吧~ 养殖场里养殖了上千条的鳄鱼,而且品种有8中之多,

绝对是了解令人 闻风丧胆的鳄鱼的好机会。而且还有机会接触刚出生的小鳄鱼

,想想都让人感到刺激呢!!





南亚港鳄鱼园入门票 : RM8 (Adult), RM4 (Children)

南亚港鳄鱼园开放时间: 9:00am to 6:00pm

**门票价格和开放时间有所更改本站一概不负责更新**

Firefly Park 河畔萤火虫

当然最最最不能错过的就是柔佛著名景点河畔萤火虫啦!因为保护得好,所以这里的萤火虫超级多超级美的啊!而且还不分季节,所以无论是几时来都能看到这个美丽的景色!




河畔萤火虫入门票 : 

Walking – RM10 (Adult), RM7 (Children) *below 8 years old

Boat – RM18 (Adult), RM12 (Children) *below 8 years old

**门票价格和开放时间有所更改本站一概不负责更新**

*若分享内容有侵害您的图片版权,请来信留言告知,我们会及时加上版权信息,

若您反对使用,本站对版权人尊重的原则,会尽快移除相关内容。



人生地不熟!? 车油费贵!? 修车费更昂贵!? 难得假期却要费神长途驾驶!?

别再让以上的种种让你担心烦恼的问题成为您不能旅游的原因!!!

快来点击图片预订我们的包车服务吧!保证让您安心!省心!省钱!省时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