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親子遊攻略!8處必去景點!#旅游介绍#




新加坡親子遊 全家大小享受最棒假期

家庭出遊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選擇適合全家大小共同遊玩的景點,KLOOK客路在此推薦 新加坡親子遊 的最佳地點。不需要擔心小孩受不了冗長的飛行時間,到了當地交通相當方便,語言和文化相近,都讓旅途省去掉不少麻煩。更重要的是,在新加坡,你可以找到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旅遊景點,像是新奇的動物園,有著各式各樣的導覽可以參加,或是刺激的主題樂園,讓一家人都能享受到最棒的假期。


一、新加坡科學館 + 萬象館


新加坡親子遊

新加坡科學館涵蓋各類主題:電力、海上、人體、圖像、光、空氣動力學、拯救地球……在這裡,小朋友能在館區的每一處體會到科學的力量,領會科學的知識,感受我們居住的這個神奇地球的魅力。同時還能在新加坡唯一的8K數碼穹頂放映室,享受觀影體驗。說明皆有中英文,不用艱澀的文字讓小朋友可以更瞭解科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