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必去!绝对让你买不停的仿复古旧货市集! #旅游介绍#

到马六甲旅游时,除了必去的Jonker Street、红屋、河畔等经典观光景点以外,现在还多了一个仿复古氛围的旧货市集,琳琅满目的商品与浪漫的old street氛围,快纳入口袋名单,相信能够让你下一次的马六甲之旅有所不同。完整文章:wofollow

Kapitan Kongsi Hotel Boutique Flea Market


这里也有不少特色的手作品,让你能够尽情购物。另外,三大种族聚首的画面十分和谐,你能不来感受一下一马氛围吗?
Open:Friday to Sunday (5:30pm to 11:30pm)
Location :No.53 Jalan KLJ 10, Taman Kota Laksamana Jaya,Melaka
本文提供的资讯乃综合报导,纯属参考,非代表本网站立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