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去处——柔佛新山唯美聚餐地点大集合,让你的周末更精彩! #旅游介绍#

柔佛新山拥有许许多多的聚餐地点,而想要在这众多的餐厅中脱颖而出,
不仅需要美食的加持,

店家优美独特的装潢风格也是吸引消费者的关键之一。
今天就为你介绍柔佛新山这几家环境
高雅优美的聚餐地点,无论是与家人用餐或是与朋友们聚会,
都非常合适。


Tropique Cafe & Restaurant

【Tropique Café & Restaurant】坐落于 Eco Spring 范围内。
这家餐厅兼咖啡馆,主打墨绿色色调,
加上宽大的落地玻璃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这里提供精致的法式料理,不仅提供早午晚餐,
也提供高端的法式下午茶。


无自动替代文字可用。

图片中可能有:食物

图片中可能有:食物
Address: Spring Labs- Eco Palladium, 
No. 1, Jalan Ekoflora 1, Taman Ekoflora, JB (Eco Spring).


Cremme Cafe
这家日系优雅的木质咖啡馆适合想要在喧闹城市中寻找一丝静谧的人们.
主打冷色系的日式木质设计,
加上宽大的开放式空间,
营造出了舒适的用餐氛围。
这家咖啡馆也提供了多达40种的料理,
包括美式汉堡,披萨,日式料理及蛋糕甜点等。

















Address: #01-07 – #01-09, Twin Galaxy, Jalan Dato’ Abdullah Tahir, 80300 JB
Business Hour: 11am – 10pm (Tuesday Off) / 9am – 10pm (Sat & Sun)




Fat Cork Wine Bar
Fat Cork Wine Bar,运用灰黑色色调,主打轻工业风。
而这里最独特之处在于那摆满了超过150种葡萄酒的开放式酒柜!
一排排整齐排放的玻璃酒瓶,
让这间酒馆更有一番滋味,
仿佛游走在国外的酒庄。
这里提供格式的美式料理,
从开胃菜,主食到甜点,都应有尽有。

图片中可能有:一群人坐着和室内
图片中可能有:食物图片中可能有:食物

图片中可能有:食物
【Fat Cork Wine Bar】

Address: 21 Jalan Kuning 2, Taman Pelangi, Johor Bahru
Business hour: 15:00 - 02:00


周末时,不妨到这些环境优美的聚餐地点放松消遣,让自己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本文提供的资讯乃综合报导,纯属参考,非代表本网站立场。

*若分享内容有侵害您的图片版权,请来信留言告知,我们会及时加上版权信息,若您反对使用,本站对版权人尊重的原则,会尽快移除相关内容。


人生地不熟!? 车油费贵!? 修车费更昂贵!? 难得假期却要费神长途驾驶!?

别再让以上的种种让你担心烦恼的问题成为您不能旅游的原因!!!

快来点击图片预订我们的包车服务吧!保证让您安心!省心!省钱!省时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