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只會到韓國日本,帶你玩轉東南亞 | 10大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MUST GO LIST】 #旅游介绍#


別只會到韓國日本,帶你玩轉東南亞 | 10大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MUST GO LIST】


旅行这回事,不是去得越远越值得,而是要和对的人到对的地方。

别只会到遥远的韩国,日本或澳洲,

其实,东南亚也有许多好玩的地方,而且东南亚旅行相对之下消费也较低啊。

邻国新加坡,泰国或马来西亚也有许多你不知道的隐藏景点,

无论是两口子,一大班朋友或是闺蜜之旅都非常合适呢~

看看推介【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必去的地方吧~


【SINGAPORE】

# Rainforest Lumina at Singapore Zoo

Adult RM59 | Child RM41

新加坡也有隐藏版的阿凡达世界? 其实就是【Rainforest Lumina 幻光雨林 】!

不说你不知,

Rainforest Lumina 幻光雨林就座落于新加坡动物园内,这幻光雨林之夜还是季节限定的哦! 

一系列的灯光装置与新加坡动物园完美融合,让Rainforest Lumina成为亚洲首个多感官夜间散步景点。

长达1公里的Rainforest Lumina步道不仅结合了色彩缤纷的荧光森林,

还维持开放夜间动物园让游客可以一边感受梦幻的世界,一边与动物做近距离的接触,

还可以尽情享受10多个不同的热带雨林区。

这绝对会是一场美妙的体验!爱打卡的你不要错过咯~ 





入场时间从晚上7点30分开始,有兴趣可查询入门票及入场时间。


【MALAYSIA】

# Kidzania Kuala Lumpur 

2 Kids & 1 Adult RM179

周末家庭乐去哪里? 推荐你这个结合娱乐与教育的室内主题乐园 【Kidzania 】~

Kidzania 可以说是一个让孩子体验各种职业的乐园啊!

这里除了可以让小朋友通过各种模拟角色(包括消防员、医生、飞机师、司机、科学家,CSI调查员等等),有非一般职业体验之外,

小朋友还能通过这些任务赚取到园内使用的货币,体验到实际工作的乐趣及辛苦。

对小朋友来说,这里真的是一个很值得探险的地方呢~~








# Aquaria KLCC 

Adult RM31 | Child RM19.90

亚洲最长的海底隧道,活鲨鱼&多达 5000 种海洋与陆地生物环绕着你?

就在吉隆坡的【Aquaria KLCC】~

你也绝对不可错过在「触摸池」内与海星和竹鲨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呢!!

Aquaria KLCC 仅在吉隆坡的地标性建筑双子塔附近,参观完毕还能直接到双子塔走走呢!






# Zoo Negara 

Adult from RM40 | Child from RM14

可爱的熊猫,滑稽的熊,Fashion的斑马,凶猛的狮子? 

到Zoo Negara 就能近距离与它们接触啦~ 

与其呆在家,不如到户外走走,还能让小孩看到各种不一样的动物呢。

无论是情侣们拍拖,一大班朋友游玩还是一家大小家庭乐,Zoo Negara 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KL Tower Mini Zoo

Adult RM26 | Child/Senior Citizen RM21

虽然说是迷你动物园,但【KL Tower Mini Zoo】拥有超过 60种可爱又稀奇的小动物,如浣熊,猫鼬,猴子,陆龟,鹦鹉,蛇,大耳狐,无腿蜥蜴, 软壳龟,鸸等。

连相当罕见的鬣蜥和猕猴等也可以在这里找得到~

喜欢与小动物互动的你肯定会喜欢这里,

因为在KL Tower Mini Zoo的互动性超高的,不止可以抚摸,还可以喂食,绝对是另一种与动物接触的体验。





# Kuala Lumpur - Atmosphere 360 Revolving Restaurant KL Tower

Adult from RM64 | Child from RM48

看了那么多景点,是时候介绍一些美食啦! 

有想过您可以在282米的高处一边享受美食,一边360度观赏到吉隆坡市区的景色?

Atmosphere 360是一家位于东南亚最高的塔楼 - 吉隆坡梅纳拉的空中旋转餐厅。

在内用餐仿佛就像处于太空舱内,光纤玻璃天花灯,加上星光般的装饰,

让您享有一个难忘又豪华的美食体验。

Atmosphere 360除了每天供应午餐和晚餐的自助餐外,也提供单点菜肴和鸡尾酒。

每道菜都经过精心构思,为您挑剔的味蕾提供美味佳肴。让你体验味觉及视觉上的享受。






# Ipoh - Lost World Of Tambun

2D1N Package RM129

美好的早晨怎么少得了冒险,温泉和水疗呢?

Lost World Hotel酒店是旅客们来到怡宝的首选。该酒店位于古老的石灰岩山脚下,步行即可抵达Lost World Of Tambun主题公园。

趁着周末想散散心? 不妨到这里展开一个两天一夜的充电之旅~ 

现在购买2天一夜套票还免费能获得2 张 Lost World Of Tambun张入门票。

一觉醒来,在Garden Terrace享用早餐后就可以到 Lost World Of Tambun主题公园尽情享受陆上&水上设施,晚上继续到Lost World Hot Springs and Spa 享受温泉和水疗,一切的疲惫都能抛到九霄云外。







【THAILAND】

# The Marvel Experience Thailand 

Adult from RM139 | Child from RM126

喜欢超级英雄的你现在也可以在东南亚目睹他们真实的风采。

Marvel迷决不能错过的 The Marvel Experience Thailand !!

Iron Man 基地,各种 Marvel 英雄的模型,电子游戏区,4D电影院还有周边商店~

是不是看了就超想马上去的!!

不止不止!这里除了让你感受英雄的世界外,还设有互动游戏区,

让你接受任务,体验成为超级英雄拯救世界的感觉。

到泰国怎么能不亲自到此处看看英雄们的世界呢?






# Siam Park City 

Adult RM73 | Child: RM61

【Siam Park City】- 曼谷最大的水陆乐园,不但可以带着家人朋友避暑,还能享受乐园内的各种机动游戏。

其中必玩的一定是这全亚洲最大的人造海、七层楼高的彩虹滑水道记惊险刺激的云霄飞车啦!

玩累了水上活动,又可以直接享受陆上游乐设施,一个地方,双重体验!

曼谷那么热,一定要到 Siam Park City 降降温啦~






# Bangkok: Baiyoke Sky Hotel Buffet

Adult from RM66 | Child from RM37

在旅程结束前,当然要到全泰国最高的Baiyoke Sky Hotel 边享受自助餐,边欣赏顶级夜景,来个完美的结束啦~ 

Bangkok Sky Restaurant餐厅位于76楼和78楼,专门提供各种美味的国际自助餐和最好的海鲜。

而 Crystal Grill Restaurant餐厅位于81- 82楼,提供一流的自助晚餐& 一流的烧烤,

在这里用餐,您一定要到通过那5米高的玻璃窗欣赏美丽的城市全景。

在这里除了能享用美味的自助餐,还能从东南亚最高的酒店欣赏首都的最佳景色。

您更可到77楼& 84楼的旋转观景台一览无遗曼谷市的夜景,超有 Feel 的! 





假期不要再说没地方去咯~ 看了那么多介绍,还不快点规划!!


**门票价格和时间有所更改本站一概不负责更新**

本文提供的资讯乃综合报导,纯属参考,非代表本网站立场。摘自:GOODY25
*若分享内容有侵害您的图片版权,请来信留言告知,我们会及时加上版权信息,若您反对使用,本站对版权人尊重的原则,会尽快移除相关内容。


人生地不熟!? 车油费贵!? 修车费更昂贵!? 难得假期却要费神长途驾驶!?

别再让以上的种种让你担心烦恼的问题成为您不能旅游的原因!!!

快来点击图片预订我们的包车服务吧!保证让您安心!省心!省钱!省时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